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会员“迎新春”联谊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 | 发布日期:2019-12-25 】    浏览数 :  

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激发我们老师的创新智慧和创业热情,密切学与广大老师的紧密联系,丰富老师的精神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建工学院工会会员“迎新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会员之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通过举办联谊活动,展示广大会员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增进会员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营造祥和的节庆和工会会员之家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时间:2019年13日(星期)下午2时;

 三、活动地点:嘉兴学院校工会活动中心;

四、参加对象: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项目:联谊活动内容以趣味活动的形式进行,活动项目乒乓球健身、打牌ktv)五个项目

、录取名次和奖励:

纪念品:凡参加联谊活动的会员均获纪念品一份。

各趣味活动项目负责人:

     1、工作人员范永刚(打电子枪)李红梅(乒乓球健身)张静(ktv)艾芮玄(打牌)

参加的老师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