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之家顺利开展PS软件学习交流会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0-11-09 】    浏览数 :  

2020112日,在建工楼204会议室,建工学院学生党员之家开展了一场线下PS软件学习交流会,旨在提高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加强互相学习的氛围。交流会邀请了建筑学高年级的叶剑敬同学分享她熟练的PS软件技能,党员之家10余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叶剑敬同学首先详细讲解了PS软件各项工具的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操作展示了各项PS应用基础技能,与成员一起完成了一个PS小作品。交流会上,同学们充满学习热情,积极提问,并在叶剑敬同学的指导下一步步解决了问题,对PS软件的各项工具使用有了更精确的了解。随后大家相互探讨学习过程中遇见的各项问题,增强了大家的交流。

通过本次PS学习交流会,不仅了解了PS的基础应用,还为将来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宣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