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党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9-12-21 】    浏览数 :  

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建表彰大会于1217日中午12:30在教二A126顺利开展。院党委书记费锦红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院党委委员赵全振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刘静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随着庄重的国际歌,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本学期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考核情况,党员之家本学期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评出了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党小组和优秀支部委员,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对本年度不合格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党小组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及时认识到自身不足,努力提升,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进分子。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吕窈瑶同学从一个党员角度,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泽瑛同学以自己的小故事,激励大家坚定做一个合格的好党员的大目标。

 最后王辉副书记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学习”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四好学生”为期许,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也为此次大会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