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举行党日活动

【来源:建环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06-14 】    浏览数 :  

2019611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学生成员在越秀校区教二A227召开六月份党日活动。此次参加党日活动的人员有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夏玉梅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警示教育”,本次党日活动主要观看了浙江省纪委《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开展廉政警示集体教育,推动警示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警钟长鸣】第三期:从励志奋斗到痴迷享乐这一篇,2018627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总工会原主席苏立冕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被宁波人称为“拉菲苏”且钟爱喝拉菲品牌红酒的苏利冕,生于困难时期,工作在改革开放时期,深知贫穷滋味的他,年轻时靠不懈努力和实干赢得了荣誉,也赢得了组织的信任。然而,他却没有珍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苏利冕理想信念的缺失,思想认知错位,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党性初心。

本次活动增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也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从而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做到警钟长鸣。这次党日活动,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支部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的途径和方法,建立和完善思想教育机制,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的氛围。(庄雨晴 供稿;王辉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