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八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6 】    浏览数 :  

嘉兴学院第八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顺利开展

20181125日,嘉兴学院党员之家、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主办的嘉兴学院第八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顺利开展。活动旨在加深在校大学生对祖国、对党的感恩认识,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督促党员时刻自省,反哺社会。本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以及部分分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与负责人担任评委。

帷幕初开,5位朝气少年深情诵出本次大会的主题“创新思潮忆1978,励志前行迎2020”。

在现场观众热切的掌声中,泱泱大国,传承得以延续,南湖学院娓娓道出《传承父辈旗帜,弘扬文化自信》,扣人心弦;生化学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潜而入显,又遇青山》的感悟;建工学院通过“《我是谁》?是大国巨匠”, 探寻各行业工匠精神;身正为师,德高为范,师范学院为我们带来《平和报本,反哺之心》的宣讲;医学院在社会老龄化背景下,提出《改革开放:老有所养》等等......13个学院的宣讲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大会期间汉韵社与书画协会通过精彩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经过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投票打分,最终本次活动获奖情况:一等奖:南湖学院、师范学院;二等奖:生化学院等三个学院;三等奖:文法学院等四个学院;鼓励奖机电学院等四个学院;最佳组织奖:南湖学院等三个学院。

坚持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目标,需要我们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学生共同努力,大会最后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师老做精彩总结。反哺教育宣讲会虽然暂且落幕,但我们仍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说明: IMG_1599 说明: IMG_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