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2 】    浏览数 :  

2020年6月20日下午,建工学院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在环境优美的梅花洲酒店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教师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围绕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定位和战略选择、“十四五”规划布局等7个方面主题,征询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明晰定位和特色,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思路,指明方向。

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嵘发表讲话指出,2020年是学校决战申硕创大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制定、领导班子换届、岗位聘任等重要工作的开展之年,也是决定建工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之年。过去的几年中,建工学院以专业认证为抓手,着力提高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实现了学院的高质量和高速发展。学院的下一步发展规划,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结合学院实际,继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硕士点申报为主要目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学院各专业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努力。希望广大教师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同志踊跃参与,积极交流,针对发展定位、目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嵘表示,本次会议氛围融洽,成效显著。在轻松的环境中,广大教师畅所欲言,发表个人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建设想办法找出路他鼓励广大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关注学校和学院改革和发展,将个人融入到整体发展建设中,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乐佳清 供稿;王辉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