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严从荃副书记来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宣讲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12-19 】    浏览数 :  

12月19日下午,越秀校区第三报告厅,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宣讲

严从荃副书记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等五部分内容作重点讲解。严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

分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作总结讲话。严书记用了一个多小时为我们系统地梳理和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浙江省委对《决定》的深刻内涵和理解。既有理性思考,又有现实分析,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决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决定》的内容贯穿历史、现在和将来,富有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作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并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从而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我们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