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走访暖人心 同心聚力谋发展——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3 】    浏览数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学校建校107周年校庆之际,为更好联络和凝聚校友,充分发挥校友桥梁和纽带作用,共促发展,1012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创业校友殷霖及其创办企业浙江佳境工程设计集团嘉兴分公司

学院领导一行向校友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殷霖总经理在交流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学院及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表示将积极为建筑工程学院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此次走访是学院主动对接校友资源,开拓学院和校友合作渠道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交流与合作。院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并期待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杨智慧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