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9 】    浏览数 :  

2021年7月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期末相关工作以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姚民乐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到任的两位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副院长陈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智慧,并对他们的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姚书记表示,希望在全新的、完整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可以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黄殿武副院长就分管的科研、教学、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任务布置。王恩茂院长传达了中层干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上陆军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姚民乐书记对卢新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针对暑期值班、新校区搬迁、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和布置。(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