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建筑节能行业相关标准及检测关键技术培训”

【来源:建环系 | 发布日期:2021-06-11 】    浏览数 :  

2021年5月29 日—30日院戚玉丽老师和熊厚仁老师参加了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举办的“建筑节能行业相关标准及检测关键技术培训”会议,该培训邀请了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研究实验室主任、高工等六位专家分别从建筑节能建筑围护结构发展趋势解析》《建筑节能工程质量验收标准》GB50411-2019标准重点部分解读《岩棉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工程技术标准》 JGJ/T480-2019标准重点部分解读》外保温系统及组成材料关键指标及检测方法解析》《建筑节能检测设备及相关数据分析》《 近零能耗建筑关键技术及相关标准》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实地参观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的近零能耗示范楼的各项节能措施。

培训期间我院老师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筑节能主管机构负责人、标准化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建筑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检测认证机构等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和学习获得了相应的专业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