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杨培强副校长走访建筑工程学院慰问教师代表并探望新同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数 :  

  “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走进建筑工程学院慰问教师代表,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院长王恩茂陪同慰问。

  杨校长为我院教师代表——新引进博士、高级工程师苑雪飞老师致以节日问候之后,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培养的思路和具体做法,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很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在政策层面上,对于青年教师的科研条件、经费支持等方面都给予了特别支持,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对青年教师如何解决工作初期的困难给出详细建议,“有困难欢迎随时来找我”,他说。

  苑雪飞表示将不怕困难,向优秀同事学习,争取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好成绩,同时不负初衷,担当育人使命,精心育苗,健康育人,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当天也是2021级新生报到日。下午杨培强副校长走进我院新生寝室,探望远道而来的新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学工办辅导员陪同走访。

  “家是哪里的?”“到学校还适应吗?”“吃的习惯吗?”每到一处,杨校长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生活是否适应、入学感受如何,轻松的对话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挺适应的,校园很干净、很漂亮,寝室条件也满意”“谢谢校长”“谢谢老师” 新生们状态精神饱满,阳光快乐,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十分感动,纷纷礼貌道谢。“有什么问题和需求,及时向宿管阿姨和辅导员老师反馈”,杨校长告诉同学们,学校所有老师都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当了解到203寝室四位同学中有三位已确定了考研目标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将青春融入个人理想,争做拼搏实干的奋力前行者,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嘉兴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