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和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对标定级” 工作的通知

【来源:团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0-11-25 】    浏览数 :  

各团支部:

校团委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同时结合团支部团员评议、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此项工作请于20201210日之前完成。

其中团员教育评议结果为优秀等级的数量不超过参加评议人员总数的30%,计算方法为:优秀≤(年度评议总人数-党员/预备党员人数)*30%,条件限制:党员/预备党员评议为优秀不计入优秀总量。各团支部于20201210前将团支部开展教育评议情况结果汇总好后报电子版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邮件主题以“XX团支部团员年度教育评议结果汇总”命名

 

 

                              共青团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