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留声光与影,歌舞同行颂青春——第十五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来源: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0-11-16 】    浏览数 :  

天地同辉,岁月静好;青山长河,世代绵延。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院办学内涵,展示学院育人成果,11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齐聚教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五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学工办、各系的教师代表以及20级班主任应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现场师生们齐唱国歌,满目憧憬。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致辞。他向莅临指导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此次建筑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建筑文化艺术节十五年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号召同学们以青春、活力、速度和激情在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尽情演绎,激发自身的斗志和潜能,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伴随着阵阵掌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宣布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建筑文化艺术节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将有绘画、科技竞赛、音乐等精彩展示。以赛促教、以艺载德,本次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点燃了学子们青春活力与梦想,又是一年盛会时,满载希望与憧憬,祝福建工学院前程似锦,再谱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