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嘉兴学院师生在第五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浙江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9 】    浏览数 :  

2021年3月27日,由浙江省地震局主办,浙江省地震局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浙江省地震局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防震减灾,科普先行”,全省各市共有34名选手参赛。

建筑工程学院黄殿武老师指导的董才权同学、董洪晶老师和刘德军老师分别以自主命题《抗震神变---抗震变形缝》、《建筑减隔震小知识》和《桥梁抗震记》进行了精彩的科普讲解。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董洪晶老师和刘德军老师分别获得了大赛三等奖,董才权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董才权《抗震神变---抗震变形缝》

董洪晶《建筑减隔震小知识》

刘德军《桥梁抗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