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亚运 运动打卡”活动

【来源:分工会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浏览数 :  

2022年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的倡导并落实全民运动,同时也为了让我院教职工更好的感受运动精神,建工学院在5月-6月开展了“迎亚运,齐打卡”健身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教职工通过乒乓球,瑜伽,骑行,慢跑等体育运动形式表达出自己对亚运会的热情与期待。在活动期间,共收到100多照张,在一张张照片中,也感受到了教师们的活力以及对运动的热情。就像钟南山院士所说:“运动对我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关键作用。锻炼就像吃饭一样,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建立一种观念,就是要一辈子运动”。

希望借助本次活动,鼓励和引导我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更深入地关注亚运、了解亚运,在弘扬“全民健康”理念,营造“全民参与”氛围的同时,更好地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