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浏览数 :  

6月16日13时,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兴德楼北楼512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会上,院长王恩茂作上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我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望2022年,我院将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做好硕士点申报、专业认证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在人才培养与教学方面,全面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方面,争取更多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立项。在党建思政工作方面,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强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还审议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文件,切实履行了全体教职工所赋予的代表职责。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全院教职工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为新时期新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突破、新业绩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