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项整改部署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    浏览数 :  

建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项整改部署动员会

2022年617日,建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项整改部署动员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和三办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姚民乐书记首先向会议通报了学校专项查组关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查的反馈意见随后,围绕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任务及措施整改时间安排组织领导整改要求等多个方面就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作具体介绍。

书记强调意识形态专项整改是今年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上下都要高度重视,针对查发现的问题,按照见人、见事、见责任、见结果、见制度等要求,压实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及时通报和反馈整改情况。以长期整改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始终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对尚未彻底完成或需要逐步解决的,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深化,紧盯不放、持续用力,直至整改见底。要以意识形态专项整改为契机,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