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环专业2020级学生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浏览数 :  

为加强学生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的实践认知,引导学生树立专业认同感和职业责任感,按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建环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在系主任张叶、专业教师吴晓艳刘泛函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为期5天的专业认识实习任务

实习开始前3位老师进行了认识实习动员,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在动员会上特别强调了纪律和安全问题。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戴梦得大酒店冷热源机房,嘉兴学院图书馆空调、防排烟系统及冷热源设备,嘉兴体育馆空调、防排烟系统及冷热源和水处理系统,最后还现场参观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实验中心小型空调系统,对空调系统的运行过程和调控原理有了初步认识。同学们通过实习的亲身体验与学习,不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了专业认识。

此次专业认识实习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形成了整体认知,为提高学生的专业兴趣学习成效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