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师生小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7 】    浏览数 :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院团委联合院工会于1125日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师生小球交流赛,比赛吸引了包括教师、学生在内的30余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学生选拔赛和师生交流赛两部分。首先学生选手通过抽签进行捉对厮杀,最后胜出的选手与教师进行交流赛。师生交流赛通过淘汰赛的赛制,最终决出此次比赛的优胜者。

        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挥洒自如,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精湛的球技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前三名分别决出。此次师生小球交流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广大师生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大家勇于拼搏的精神,还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各位参赛的师生均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