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船精神扬神州,建筑文化竞风流-嘉兴学院第十二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6 】    浏览数 :  

12月4日晚7点,嘉兴学院第十二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教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顾晴女士,嘉兴绿城塘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葛丽群女士、刘伟先生,中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俞黎明先生,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老师,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土木工程系主任华昕若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闭幕式由一段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接下来各位嘉宾分别为在班级风采秀、建工印象、索之道结构竞赛、师生小球赛竞赛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及团队颁发了奖状。随后,获奖代表段锴、吕锡婷同学分别对自己团队的作品进行了介绍。

闭幕式后,中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俞黎明总工程师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学习,未来与梦想》的讲座。本次讲座聚焦目前建筑行业的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结合俞总工程师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师生们讲解了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进程。最后,俞总工程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更好的展现自己。

本届艺术节历时一个月,活动和竞赛丰富多彩,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共举办班级风采秀、建工印象、索之道结构竞赛、师生小球赛等4项竞赛活动,我校近四百名同学参与到此次艺术节中,他们不懈努力,展示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建筑文化艺术的长河奔腾不息,第十二届建筑文化艺术节的落幕,绝不意味着这是一个句号。无论是舞台上美轮美奂的演出,还是展架上完美精湛的作品,都会在大家的记忆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激励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