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3 】    浏览数 :  

3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教一153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辉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形式通过了大会议题、表决方式、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罗义英老师向大会报告了参加会议的人数,确认参会人数超过全体人数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马嵘院长宣读“关于对建筑工程学院第六轮院内岗位聘任三个文件的修正说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量核定管理办法》、建筑工程学院第六轮院聘岗位工作原则意见及岗位职责《建筑工程学院贡献积分及减免工作量制度》三个修正案分别进行表决,总计票人宣读票数,宣布全部通过。(范永刚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