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建工党员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2 】    浏览数 :  

疫情防控不放松,建工党员在行动

为了支持学校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组成专门的抗疫志愿者团队,协助学院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返校之后,每天从早到晚都有党员志愿者在建工行政楼大门值班,提醒进入师生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提醒大家禁止带食物入内、衣着得体。在毕业生生集中离校的日子,我院党员志愿者积极承担毕业生送别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收拾、搬运行李。他们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希望能给学长学姐们带去“嘉”的温暖与祝福!

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在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061212483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0612124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