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嘉兴学院第九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浏览数 :  

                 峥嵘岁月初心未变,七十华诞共赴新章

                                                                                                                           ——嘉兴学院第九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圆满结束

由嘉兴学院党员之家、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主办的嘉兴学院第九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于2019年11月17日下午13:30在嘉兴学院越秀第二报告厅开幕。出席本活动的有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各兄弟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各党员之家负责人和各分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活动以“峥嵘岁月初心未变,七十华诞共赴新章”为主题,目的是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模范意识的同时能够感召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学好本领、反哺社会。

本次宣讲会过初选,共有10个党员团队进入决赛,以演讲、访谈、相声、情景剧等形式展开。活动共分为“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活动中南湖印象艺术团街舞部带来的舞蹈《我的中国心》,嘉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歌曲的《不忘初心》和嘉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队带来的《歌唱祖国》给活动增色不少,现场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引来观众积极参与。通过评委打分、观众打分等环节,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奖单位。一等奖:南湖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二等奖:师范学院 商学院;三等奖:文法学院 医学院 数信学院;鼓励奖:机电学院 生化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最佳组织奖:南湖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师范学院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王辉老师作总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