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建环专业党支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1 】    浏览数 :  

2019321日星期四,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联合党支部学生成员在越秀校区教二B217召开。出席此次党日活动的人员有本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党日活动由夏银锋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两会的开幕式,为此次党日活动渲染一份庄严的气氛。

党的十九大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将齐聚一堂,共商国是,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化作全体人民的共同行动。解读:“开局起势, 至关重要。”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徐行说,开好今年两会,有利于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共同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最后,以主讲人夏银锋同志提问1、党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回答: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2、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回答: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结尾。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两会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对早日实现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对未来学习、工作及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加油干,将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学习与工作之中,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嘉兴大学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