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工学生联合党支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浏览数 :  

时间:2018年10月18日12:30  地点:教一102

正式党员应到人数10人

实到人数8人

请假人数2人

预备党员列席

 

主持人:江清阳 

记录人:赵美红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为了加强教工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将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联合,成立教工与学生联合党支部,全称为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工学生联合党支部。
此次会议的内容是选举产生联合党支部的支委。会议应到党员10人,实到8人,两人请假,符合选举要求。

 


经过8名正式党员的投票,共确定了五名支委的产生。5名支委开会讨论后,确定各自职务分别为,支部书记:江清阳;支部副书记:庄雨晴;宣传委员:项毅;纪检委员:侯景鑫;组织委员:张豪杰。

最后,由支部书记江清阳老师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谢意,并对党支部的同志给予了期望。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