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嘉兴学院第七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0 】    浏览数 :  

2017年12月10日下午1:30,在TCL报告厅,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主办了嘉兴学院第七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宣讲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背景,以“拼搏奋进兴我华夏,深自砥砺助力百年”为主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各分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及各分院学生党员。我校13个二级分院的党员之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第一环节 ,《歌颂党恩》诗朗诵。慷慨激昂的诵词声情并茂的抒发着对党恩的颂扬。第二环节,各分院宣讲人宣讲。本次大会宣讲分为励精图治、日新月异、繁荣昌盛三个篇章,每个篇章分别由四个分院宣讲内容构成,宣讲包括VCR播放和宣讲人自述两部分。同时,活动还安排了歌曲调节气氛,党史知识竞答互动环节,观众投票打分。每个分院都展示了学院特色,将党员的“反哺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工作中,践行于各项实践活动中。每一位宣讲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感恩,感叹党的伟大。

最后,结合评委评分和观众打分,评出获奖情况。一等奖:机电学院宣讲人,外国语学院宣讲人,二等奖:建工学院宣讲人、生化学院宣讲人、师范学院宣讲人,三等奖:设计学院宣讲人、文法学院宣讲人、医学院宣讲人、数信学院宣讲人,鼓励奖:南湖学院宣讲人、商学院宣讲人、材纺学院宣讲人、应用技术学院宣讲人,最佳组织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建工学院3个单位。大会的最后,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作总结讲话,赞许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感恩党、反哺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忘使命、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反哺教育活动,加强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锻炼了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反哺教育平台作为不同学院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促进各兄弟学院的沟通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