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建工学院 “党员校内服务日”主题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2 】    浏览数 :  

2015年10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开展了“党员校内服务日”主题实践活动。共有四个学生党支部,4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深秋的清晨,凉风习习,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的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执勤点,开启了一天的“党员服务日”活动。活动包括“红色执勤”、“小小安全员”和“义务清扫”三个项目。学生党员志愿者分为三组进入食堂引导学生有序就餐,美食城广场上设置了大学生“防火防盗防骗”宣传服务点,志愿者们热情的向来往的大学生发放并讲解安全知识。下午,志愿者们分为三队,分别对教二A教学楼、教二B教学楼、文化广场、校田径场看台等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校园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有手捡,用扫帚扫,绝不留下卫生死角。大家干劲十足,虽然累在其中,却其乐融融。本次党员服务日主题实践活动以关爱同学、服务学校为纽带,强化了党员素质,对于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对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