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七十年祖国复兴之路 引红船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3 】    浏览数 :  

嘉兴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圆满成功

2015年11月22日下午13:30分,嘉兴学院第五届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在越秀校区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嘉兴学院党员之家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联合举办,汇集十一个分院党员之家的优秀选手共同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嘉兴学院党委组织部余德将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赵全振老师等12位评委老师应邀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以“红船精神”为主线,由三个篇章组成,分别是:首创篇、奋斗篇和奉献篇。各分院的宣讲思想内容丰富、深刻,见解精辟,宣讲选手也表现出风格迥异的技巧:或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或深情款款,感动人心,感情真挚的宣讲与观众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宣讲会以大合唱作为结束曲,由11个分院的学生代表组成的70人合唱团用《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旗飘飘》的歌声展示了青春的朝气和蓬勃向上的力量。最终,生化学院单卫星、戴焰红荣获一等奖,建工学院吕珍、方俊凯和外国语学院姜婷婷、金燕获得二等奖,设计学院季杰、孙晴晴,医学院叶新伟、宣秀琳,南湖学院陈博业、洪锐获得三等奖,文法学院方晓璐,材纺学院谷欣然,机电学院陶旭东、徐雯静,数信学院江敏祺获得鼓励奖,而商学院李奕霖、吴子颜获得最佳风采奖的荣誉,建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第五届反哺教育宣讲会已落下帷幕,但通过宣讲带给广大党员学生的思考才刚刚开始,活动的辐射引领作用将带动更多的嘉院学子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