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0 】    浏览数 :  

2021年10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康文龙教授来院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康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彩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消除绝对贫困到共同富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船精神”、“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了生动的讲解。

党委书记姚民乐作总结讲话指出,康教授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提供了更深更广的视角和丰富的理论素材,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