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建筑学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12-11 】    浏览数 :  

12月8日下午13:30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一202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党员发展根据党员发展流程,大会对6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表决,最后6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正式加入党组织。

发展大会后,学生党小组和教工党小组分头开展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全程参与教工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代”来剖析自己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都表示接受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并及时改正。最后,费锦红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刘静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