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庆喜博士来院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11-25 】    浏览数 :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建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庆喜博士来院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庆喜博士作了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精彩报告。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简介”、“《决定》主题形成的历史背景”、“《决定》的起草、特点及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四方面内容展开讲解。

党委书记费锦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庆喜博士从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学术报告,为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更深更广的视角,报告内容丰富、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对《决定》《公报》等重要文献,要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