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建筑学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11-05 】    浏览数 :  

1031日下午,建筑学联合党支部书记肖伟老师在建工学院210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马嵘院长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并做了交流发言。

党课的主题是“加强党性修养 推进自我革命”,党课以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引入,讲述了加强共产党员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党课讲解,号召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修养、锻造注重理论武装的高度自觉,加强政治修养、锻造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锻造高尚纯洁的人生境界,加强作风修养、锻造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加强能力修养、锻造不辱使命的过硬本领。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向先进人物学习的活动。与会党员围绕“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主题进行相关材料学习和交流讨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明确了提高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活动号召党员要加强廉洁自律,树立慎独意识。会上,肖伟老师对陈立群、朱丽华、胡兆富三位先进人物的事迹进行介绍,号召党员学习先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肖伟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