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建环联合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建环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07-02 】    浏览数 :  

6月27日下午, 由建环联合党支部牵头举办的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浙江宏业检测公司与浙江宏业检测支部联合举办。

活动首先由建工学院建环联合支部书记江清阳和宏业支部许丽佳委员宣布党员政治生日名单,并赠送政治生日卡片。其次由王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共产国际歌》。接着由学院党员代表及宏业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总结感想。

最后,双方支部进行了交流学习,并针对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参加的同志纷纷表示,过党员政治生日会这种活动形式新颖独特,更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更有了一种肩负使命的荣誉感,以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讲奉献、有作为,为成为优秀的中流砥柱而奋力拼博。(江清阳 供稿;王辉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