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学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06-20 】    浏览数 :  

6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建筑学联合党支部于建工319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建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针对建筑学系的发展和廉政警示教育进行了专题讨论

马嵘院长围绕建筑学的发展历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主题发言。强调建筑学系全体师生应不忘建系初心,深刻反思当前面临的问题,借鉴其他优秀系部的发展模式,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建筑学系的发展。对此,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建筑学联合党支部书记肖伟围绕廉政风险和组织纪律作主题发言。强调全体师生应具有底线意识,及时规避化解风险,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共同为建筑学系的发展贡献力量。(李旭、乐佳清 供稿;马嵘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