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9 】    浏览数 :  

2019年5月28日12:30, 319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顺利开展。出席活动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党建秘书、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活动由学工办刘静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内容由刘静老师宣布党员政治生日党员名单。此后,由党委委员赵全振老师向过政治生日的老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由曹俊老师的带领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侯景鑫老师、张豪杰、吴宇欣作为党员代表,在活动中发表过去一年的总结感想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各出席党员认真聆听,对党员代表的发言做出深刻思考,以提升自我修养、增强道德意识为前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活动的最后,以纪实电影扎西大转折收尾,感同共产党艰苦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党员在特殊的日子加深对于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念。(刘静 供稿;王辉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