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叙情谊,携手并进——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报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8 】    浏览数 :  

嘉兴学院建校107周年暨毕业二十周年活动于1016日在我校举行,在上午学校活动结束后,各位返校98级校友建筑工程院领导老师在兴德楼北楼512室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校友座谈会上,王恩茂院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回忆过去,展往未来。会上校友们回忆学校度过的日子,包括当年的老师、在老校区的生活以及自己班级的情况看到新校园建设的如此漂亮,他们内心充满了自豪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希望以及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学院领导表达了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并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随后,在活动的第二阶段,校友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就学习、娱乐生活、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做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这二十年的感悟。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人才,学院将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期待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杨智慧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