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优秀教师代表参加“2021年浙江省本科院校课堂教学创新暨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务办 | 发布日期:2021-09-26 】    浏览数 :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课堂教学创新,推动我本科高校一流课程内涵建设,加强与省内高校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我院于2021年9月25日选派戚玉丽、张叶、项毅、赵莲晋四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分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召开浙江省课堂教学创新及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课堂教学创新与一流课程建设”。浙江省本科院校教务处负责人教学信息化管理人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参赛者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中聚焦课堂教学创新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其中我校文法学院白春苏老师作为国家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青年教师做学术报告。会后参会教师参观了浙江财经大学的智慧学习空间,学习智慧教室建设与课堂教学应用相关内容。本次参会学习增强了我院与其他高校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开拓的课堂教学创新思路,为一流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教务办 供稿;陈华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