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师生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浏览数 :  

2021年7月1日,万众瞩目的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红船旁的大学,广大师生热切关注着这场盛事,通过各类形式,多种渠道观看了现场直播。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通过319会议室、实验中心203等场所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同时,也有不少师生自发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进行了观看。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得了伟大成就。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师生纷纷感叹不已并倍感兴奋。

教师党员艾芮玄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从来都把为党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怀,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我将怀着这种追求,带着这股力量,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蓝豪杰同学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中国梦的实践者建设者,我们要担当作为一方面,担当自己,不辜负时代赋予自己的机会,自我加压,加强学习一方面,担当社会责任,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发展令人鼓舞,和谐催人奋进,在党的光辉指引下,我们将持续开拓进取谋发展,与时俱进创辉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谐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演绎出更灿烂的精彩。(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