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牵头起草的二项行业标准出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浏览数 :  

日前,《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JC/T 949-2021;《生态型混凝土鱼礁》JC/T 2603-2021二项行业标准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1年第6号),由嘉兴学院牵头起草的这二项行业标准,2021年3月5日正式发布(网站公告时间2021年4月19日),实施时间2021年7月1日。

《生态型混凝土鱼礁》JC/T 2603-2021标准规定了生态型混凝土鱼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一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运输。适用于海洋牧场建设用生态型混凝土鱼礁。《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JC/T 949-2021为JC/T 949-2005的修订,修订了技术指标和相应的试验方法,增加了对环保和安全方面的要求。二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将有利于生态型混凝土鱼礁和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的生产和应用我校刘红飞、蒋元海、黄殿武、方建、宋宇名、王恩茂、薛力梨、黄发军等老师参加了标准的有关起草工作。(刘红飞 供稿;黄殿武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