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转自“科研工作”栏目 | 发布日期:2021-05-24 】    浏览数 :  

2021年5月21-22日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主持召开了《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嘉兴学院主办、江苏金木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的高等学校、科研、生产企业、检测机构、施工企业等55个单位的60名代表。本次会议由嘉兴学院熊厚仁博士主持,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奚飞达教授介绍了我国近期标准化工作的有关政策,并对本标准的起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负责人蒋元海教授作了标准讨论稿的起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会议代表对《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讨论稿逐字逐句展开分析讨论,就本项标准的制定的具体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认为,由嘉兴学院提交的《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讨论稿,基本反应了目前我国预应力混凝土实心方桩生产、设计、施工、质量检测等情况。会议决定由标准制定负责单位在会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纳,在广泛征求有关专家意见基础上,及时提出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尽快寄发给行业有关生产单位征求意见和试验验证,力争在2021年11月完成标准的专家审查工作。(转自“科研工作”栏目)



我院熊厚仁老师宣读了会议纪要,蒋元海教授作了会议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