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1-05-17 】    浏览数 :  

2021年513日,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越秀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恩茂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108人参加会议,47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玉萍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第五次党员大会以来学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新经验,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团结带领全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勇猛精进、追求卓越,为建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有较高知名度的应用型学院努力奋斗

12: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安排,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姚民乐同志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抓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建筑工程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勇抓担当实干,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执着的努力,为开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乐佳清 供稿;姚民乐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