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丁亚红院长一行三人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转自“科研工作”栏目 | 发布日期:2021-04-27 】    浏览数 :  

426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丁亚红院长一行三人来院交流,在204会议室与校研究生处兰平副处长、建工学院姚民乐书记、黄殿武副院长就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梁为民教授在319会议室为本院教师进行了《研究生工作及导师责任》讲座,并在讲座后与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联培研究生相关问题。

讲座和交流会后,丁院长一行和我院部分教师共赴建筑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巨匠建设集团参观学习,在巨匠建设集团得到了郑刚副总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老师们深为赞叹巨匠建设集团在智慧建筑方面的创新和领先优势,在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对人才培养和校企间多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