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宿舍走访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1-02-28 】    浏览数 :  

      2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杨培强走访和慰问我院学生。杨校长跟学生沟通了最近的学习、生活以及以后的规划。对学生目前的状态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学生把专业基础打牢,练就强硬的自身本领,提前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要考研的积极准备,要就业的重视实习,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大家,也会继续关注大家。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快乐!学生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

(刘静 供稿;王辉 审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DingTalk\432622278_v2\ImageFiles\f4\lADPD4d8r-ockg7NAnLNA0I_834_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