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勇担重任 奉献自我 -我院收到来自基层抗疫一线的表扬信

【来源:分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2-27 】    浏览数 :  

2021年寒假以来,我院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防控工作。他们无私奉献,勇往直前,不求回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青年的职责和使命。

  近日,我院团委收到来自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京华街道东华社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南城街道药山村、吉林省德惠市胜利街道和平社区、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三马坊乡东小庄村、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团结社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古雁街道东海园社区的六封表扬信。

  信中对我院建筑172赵莹同学、工管181许涵茜同学、建筑192张峰源及高磊同学、建环201汪济磊同学、建筑202任学渊同学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提出了感谢和表扬,并对我院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感谢。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时代担当,让青春的力量在这场战“疫”中闪闪发光,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艾芮玄 供稿;王辉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