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6 】    浏览数 :  

916午,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罗义英老师列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立力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辉主持,党委书记费锦红作动员讲话。

费锦红书记就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的诞生地高校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党的诞生地高校的行动自觉,高质量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党的诞生地高校的政治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部署工作,提出要求。

费锦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朴实的作风举措,扎实推进学校申硕创大工作,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乐佳清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