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蒋元海教授荣获“嘉兴学院第五届陈省身教师成就奖”

【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0 】    浏览数 :  

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嘉兴学院第五届陈省身教师成就奖”表彰活动。盛颂恩校长分别向获得第五届陈省身教师成就奖4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我院蒋元海教授获得“嘉兴学院第五届陈省身教师成就奖,蒋元海教授也是建工学院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教师代表。

会上,盛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盛校长指出,获得陈省身教师成就奖对我校大学教师职业生涯的一个最好的肯定,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做好我校老师们的榜样,在学校申硕创大”工作中,继续努力。会上盛颂恩校长向全校教师祝福教师节快乐

盛校长就本届陈省身教师成就奖的评改革主要内容做了特别说明,本次改革的重点是获奖代表主要由学校教务系统、科研系统、社科系统、人事系统等相关部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推荐出候选人。盛校长指出,陈省身教师成就奖评审三年一次,是对学校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的最高奖励,宁缺毋滥

本次会议由周亚新副校长主持,会上4位获奖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2018年度嘉兴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及部分近年来引进的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等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蒋元海 供稿;马嵘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