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班子务虚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02 】    浏览数 :  

    83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9会议室召开班子务虚会,谋划布局分院的发展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及三办主任共同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会上,暑期外出参加会议活动的老师交流了个人感受、体会和工作启发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马嵘院长望大家要有所作为,客观认知自己,不自卑不自大,转变思路,转变观念,转变教学方式方法,要从专业的长远发展谋划建设方案,功成不必在我,但是要找准发力点发力。费锦红书记分析了近期学校和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勉励大家出于公心,敢作敢为,要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并付之行动为学校申硕创大添砖加瓦(范永刚 供稿;费锦红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