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秀州中学师生受邀来建筑工程学院参观考察

【来源: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7-12 】    浏览数 :  

77日,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嘉兴市秀州中学2018级人文科学创新实验班35名学生,在该年级主任胡国强老师、班主任朱芳老师、孙慧老师的带领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习、生活环境、软硬件设施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考察了解

参观考察活动由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零距离就业工作室李嘉老师牵头组织。李嘉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建工学院行政楼、建工实验中心、陈省身纪念馆、经管实验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在会议室观看了建工学院招生宣传片和2018级本科留禾毕业生实地访谈宣传片。我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分别安排教师做专业介绍和宣讲。宣讲结束后,我院师生和秀州中学师生一起就职业生涯、专业报考、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访活动受到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经过天的实地参观亲身体验、座谈交流,秀州中学的师生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年级主任胡国强老师用“亲切”、“感谢”、“总结”三个词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感谢建工学院师生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

嘉兴秀州中学历史悠久已届百年,是嘉兴历史上第一所中学,名人众多的中学,也是我校首任名誉院长陈省身先生的母校200511月被评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 2007年跻身浙江省百年名校一百强”  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李嘉 供稿;马嵘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