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年晚会

【来源:转自学生工作栏目 | 发布日期:2018-12-28 】    浏览数 :  

2018年12月26日晚,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年晚会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嘉兴绿城塘汇房地产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葛丽群女士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进行的是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闭幕式上宣布了绿城杯和农信杯的比赛获奖情况。葛丽群女士为获奖的同学及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岳学高的作品讲解及经验分享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先是由两只小熊将观众思绪由闭幕式拉回晚会现场,接下来的歌曲、舞蹈、小品更是使晚会逐渐升温,还有快板、影子戏使晚会更加的充实,这充分体现了建工学子的多才多艺。其中的微信上墙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难忘而短暂,最后,伴随着大合唱《建工欢迎你》,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相信建工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