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蓉一行来院工作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1-11 】    浏览数 :  

110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蓉率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全体教师来院工作交流。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工程管理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马嵘院长主持。

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朱蓉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进行专业评估(认证)的基本情况;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土木系主任、工管系主任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开展专业认证的情况作了介绍;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数信学院提出的疑问作了解答,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申请认证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最后,朱蓉院长对建工学院表达感谢,表示此行收获很多,希望后续围绕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再来交流。双方表示,要通过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学校申硕创大做出贡献。(肖伟 供稿;马嵘 审稿)